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的天氣真的真的好奇怪....
阿....因為大家都出去忙了,所以我偷偷的在辦公室上網xD
早上一直到中午睡醒的時候,還在下大雨的...可是剛剛突然出大太陽了=_=
接著..............嘩的一聲雨下來了。搞什麼東西阿.....
騎車不是,開車也不是的!!怎麼那麼煩啦!害我一直不能決定要怎麼樣。
我想.........我還是翹課好了(笑)
當然不可能翹課阿(皺眉)都已經是期末考的前一個禮拜了。
不過今天的是比較簡單啦!但是我怕他會發考前講義,還是要給它去xD

/

不知道是不是快生理期了(?)開始悶了。囧rz

六月阿................唉!!!!

/

端午節沒放假捏....因為不就是個吃粽子,划龍舟的日子而已嘛!
跟我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不過該死的在禮拜三...為什麼剛好在我沒課的時間啦!(氣)
其實也別怨了啦=_=在當學生的日子也沒多久了...如果順利的話,今年又要跟學生生活Say byebye了。
當個職場不新鮮的新鮮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