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吵架了  原因我們都知道  我跟你說的話雖然句句屬實  但卻說不得你心 

我知道  是我太貪玩  忽略妳  我知道你想讓我知道的事情  步是我說的東西 

我知道  雖然我絕得我說的那些是我希望我們能夠做到的輕鬆程度  但是你的立場不同  我應該要體諒你才對 

我知道  所以對不起  是我反應的太慢 

星期天過後的這幾天  我們只要講電話你必賣送  弄得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但是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很無奈  我替你找了個藉口跟台階  我跟自己說你應該是因為生理期要來了 所以易怒 

不過今天跟你說這些除了因為星期天的事要跟妳道歉之外  還想說說這幾天的心情 

我很低潮  工作上的是讓我絕得很無力感  創業的事讓我真的有很大的困難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卻剛好  我們的感情讓我很頭痛 

盈臻  對不起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  我都快要去自殺了 當然這是玩笑話  步過我想表達的  是每個想去自殺的人內心的低落   我知道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這幾天也有這樣的難過  對不起 

我今天想把感情的是處理好  該認錯的我跟你認錯  在感情裡該自覺得地方  我會多注意  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成為我們開心的地方  我累了  步是你讓我累的  是我讓我自己累的

我知道你的家境我知道你的個性 

我跟你在一起  請你相信  用的是真心  不是你或你家的經濟 

我跟你在一起  請你相信  我願意怒力  克服我們成長背景跟個性的相異 

我跟你在一起  請你相信  我要的目的  是白頭


所以不要再叫我去找有錢人家的女生   我也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好多事想先讓你知道我的白目是無心  就怕依不小心弄傷了你的心

我一直不敢說我能保證未來不會怎樣的話語  原因是我很實際 "未來"是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的  雖然不能說保證 但是我願意 請你真的真的要明明白白我的心
因為今天這樣的話  對於我來講  真的不常出現在嘴邊 

人生有很多重要的大事  我不知道未來我是貧困或是富有  步論工作這項大事我是否會得要成就  我期許  感情的這項大事  是我們永遠值得驕傲的地方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