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外頭又下起了西北雨?!每次到了中午後就瘋狂的下大雨。下的我都煩了!
能否停一停?!出門的時候,忘記關上窗戶...我想我的房間濕了....真慘

/

最近好煩!學校的事情真的是令我頭大。快發瘋了。
男人也煩....唉!!!!親愛的加油!!你可以的,好嗎?!
你會有那麼大的失落,是因為有太大的期望了!
既然你堅持你的路,那碰到了困難,我希望你能平心的看待它!
畢竟.......這就是人生阿!很多事情不都一定會照著你的希望走的。
得失心看的小一點吧!不然未來怎麼辦?!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會失敗阿!
可以失望,但是不要失志好嗎?!
未來固然重要,但是現在的事情比起未來重要太多了!現在都處理不好了,那未來怎麼辦?!
我相信你,也對你有信心。加油!!
跌倒了,在站起來吧!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