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我很幸福,很開心捏!!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來找我了。
雖然他比較想加班啦!但是沒辦法阿!注定是要來陪我的xD
不過也要他有心啦!!還好我親愛的老公有來。
表示他心裡面有我阿^_^

我是真的很愛你的!!只是我笨拙,不會表達。
我知道你沒有強迫我,沒有免強我。
但我覺得我對你很抱歉...明明就愛你的,卻讓你感受不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是我會讓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真的!!!

阿阿!!!!禮拜天又要跟我親愛的老公見面了耶!!
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