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就這樣過了。
沒發生什麼事!只是去見了男人的家人而已。

打這篇文章的心情是複雜的。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複雜和難過!

很抱歉,我的個性讓你這樣的煩惱!
我也已經想好了。
如果真的會因為這樣的問題,讓你想離開我的話,我會答應你的!
反正才剛開始嘛!難過也不會很久的...
我想你也是吧!

我會在意你家人喜不喜歡我是因為發生過這類的事情。
而我也不想要你難做人!所以就讓我承擔吧!!

你好好想吧!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會接受的^_^
感情就是需要有些犧牲的。

做了最壞的打算,或許知道結果心才不會那麼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