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嘖嘖!!!一轉眼又到12月了耶!
日子過的真快...一年又這樣過了。

這一年大概是我發生最多事情的一年吧!
該畢業沒畢業;感情出問題;薪水也是今年初開始降。
真是非常衰的一年。

不過還好有件事情讓我沒有真的那麼衰。
那就是認識了我最親愛的啦^_^

本來以為今年的冬天要自己過的。
可是不用耶!!!!真棒。
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年的冬天都有人陪我過了嗎?!
嗯...當然啦!!對吧!

今年剩下兩個節日。
聖誕節跟跨年。真好。
就算你人不能陪我過,但是心有陪我就好了!
不過能陪我是最好啦!哈哈!!!

又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
親愛的日記晚安,親愛的你也晚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