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我真的很不開心!因為那該死的男人是白目。
我知道他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過的更好,所以才會希望那樣!
但是那樣對我來說,我會快樂嗎?!

/

從小,生長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我很幸福。
我也從來不需要為錢煩惱。但是真的沒有嗎?!
其實是有的!好多想買的東西都沒辦法買...所以努力存錢。
哪怕我的薪水不高....

從去年初才開始存錢...一個月存了兩三千,到現在簿子裡有個還不錯的數字。我覺得很驕傲!
雖然裡面錢,是男友工作一個月就可以賺到的數字,但是我並不覺得我笨!
從0開始到現在讓我有了成就感...
買便宜的東西,過廉價的生活,這樣很無憂無慮。
每天都是生活在快樂當中!我喜歡這樣。
就算有了小孩,但是賺的不多的我,一樣可以跟我的孩子過的很開心!

/

老公...我真的覺得你的觀念不是很非常的OK。
當然我並沒有說你的觀念是錯的!但是我沒辦法接受!

我們有溝通阿!但是有溝卻沒有通好像沒什麼用。

貧賤夫妻百事哀的道理我懂!
現在又不是說我好吃懶做。而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沒有男友一定要女友想辦法賺多少,也沒有男友一定要女友多學點什麼!
學習是要在這個人是否有興趣!
你拿你自己,拿你妹妹來訂定我的標準!
而不是站在我的立場想!如果你有,你就不會給我這樣的壓力了!

不管什麼事,我都盡量去妥協你!那你為我妥協了什麼?!
妥協現在暫時不跟他們住?!就我想到的就只有這個....
我沒有不要你們住在一起,而是以現在的立場,我就不會再去你那過夜了!
就算他們或多或少知道我在你那過夜了,但是聽到、知道跟看到是不一樣的!
不然阿嬤怎麼不讓妹妹去她男友家住呢?!

/

對我來說,有正常的工作這樣很好了阿!
我家從小給我弟的觀念是:盡量不要讓自己的老婆吃苦,如果你老婆願意幫你賺錢,你要感到很高興!
所以就算我弟真的賺的錢不多,他也希望他老婆在家就好。
可是我媽昨天跟我弟的女友聊天的時候,他女友說他想去賺錢!因為她不想看我弟那麼辛苦。

你說要未來準備,所以希望我能夠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學習。
我不否認這是件壞事!但你想過我想嗎?
如果我不想,你還要我這樣做我會覺得你對我在要求...

你昨晚又加班到晚回家沒告訴我了。
我有不高興嗎?!因為你答應我要跟我說的阿!但是你做到了嗎?!你沒有!
照我的個性,我應該是會發脾氣的!
但是你在工作,你忙,我體諒你,所以我不亂發脾氣!這就是我的同理心。

不要因為你可以,你妹妹可以,你的朋友可以,你朋友的老婆可以...等,就覺得我一定也要可以。
我是我!不是你或是他們!

你常說你以前的個性是不會像現在一樣的。
以前我男友對我的好,我有要你一定要做到嗎?
朋友的男友對他的好,我有要你要跟他一樣嗎?

/

今天公司同事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有點感慨......
一個是妹妹離婚了,當初為了愛傻傻的嫁了,孩子也有了,肚子裡卻又來了一個。
可是肚子那個沒辦法生了,因為根本養不起...所以決定不要了!

另一個是嫁的很好,夫妻也都很會賺錢。
但是胎死腹中......下個禮拜就是預產期了...但是禮拜天的時候,孩子沒了心跳....

如果是這樣我都不要.....
那我想嫁的快樂,也不用賺很多錢,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