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很天真嗎?!其實一點也不!你確定你真的懂我心裡想的是什麼嗎?!
我承認對於未來我沒有什麼偉大的理想跟抱負。但是又如何?

我懂你昨天說的意思!但是你懂我的意思嗎?
對家庭有責任的男人,是不希望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小孩受苦的。
而且我也不是不願意出門去工作!那為什麼休息時間還得要想辦法賺更多呢?!
錢沒有人嫌多的!也沒人不要的!但是沒什麼錢就過沒什麼錢的生活阿!

你說我不懂開源,只會節流沒什麼用?!
那一直開源,沒有節流又有什麼用?!

我的目標就是嫁給一個好老公,稱職的好爸爸,全家人能夠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那我的目標你能做到嗎?!應該可以吧?!因為不難!
只要是有責任感男生都做的到的吧!

我們兩個的價值觀就是這麼不同.....我想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人要未雨綢繆沒錯!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你能料想的到的!

我真的覺得你要的東西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
不愛讀書,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對你來說或許只是個廢人!
好像我在你眼裡就只是個廢人而已!或許結婚以後你會覺得我就像只會呼吸的死人。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再加上你並不喜歡小孩!雖然沒有到討厭,但也沒有喜歡!
或許再生了小孩之後,你會怪我生了一個累贅吧!
因為你可以不要生小孩的人!對我來說...結了婚沒有小孩,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你的生長環境,你的成長背景,應該是會希望有個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小孩的人...
但是你想要自己的家,卻不想要自己的小孩...因為你怕他跟你小時後一樣吧?!
那你怎麼不想辦法去做到不要跟你一樣呢?!

雖然我小時後沒吃過苦,但我也不希望我的小孩吃苦!
就算我有,我更不會讓他吃苦!算了!你一定說我沒遇到才會這樣講!

你好好思考一下你價值觀上的問題吧!
賺錢固然重要,但是有很多東西,是你賺在多錢都買不到的!

如果你覺得我會影響你工作的氣氛的話,或許你要找個跟你一樣熱愛工作熱愛賺錢的女人!
而不是我以平淡為目的過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