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很需要你支持...
要支持什麼?!你很納悶吧...

在你家,我會盡量把能做的都做,但是並不代表我每件事都做的很開心...
媳婦該做的事情我懂,但是不是有了媳婦,就什麼都丟給媳婦做吧....
像你說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別人都不願意做的事情,我難道就會願意做嗎?
或許我這樣說,你會覺得我很愛計較。但是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人都是自私的,每個人都只會替自己想,我何嘗不想替自己想呢?!
再怎麼委屈我都做了,你就更應該保護著我,不是嗎?!

我知道你的家人對你來說很重要!但是很多時候,你如果不站在我這裡都只站在你家人那裡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嫁的很不值得...
我想你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或許會覺得我很過分吧!但是我只是把想說的說出來而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