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終於.....我跟老公要結婚了!!!!!
下個月的16號就要訂婚了耶!!!時間過得真快。
才一轉眼我們都老的...

/

老公,我一直很想跟你說,謝謝有你愛我。
雖然說我們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但是你都讓著我,不跟我吵架。真的很謝謝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差,但是我真的有在改...雖然你可能感覺不出來吧...

那天的求婚,我真的很感動!看到我流下來的眼淚,你就知道我有多感動了吧!!
我愛哭,但是我不會在別人面前流下眼淚!但是那天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眼淚了...
像你說的,那天其實沒有很完美!因為我都聽不到你想跟我說的是什麼。
但是你的行動讓我感受到你真的很用心。謝謝你!!!!!

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訂婚了!現在反悔還來的及耶!!!!
但是我不會反悔也不會後悔!我相信未來日子,我們會過得很好很好。

感情不能當飯吃,就算我們在愛對方也會因為錢的事情吵架的,對吧!?
所以我會努力的!!!!!!努力的為了我們的家打拼。雖然我賺得沒有很多,但是我們要加油!!!

不管多苦多累,我會永遠陪著你一起度過的!!!!
夫妻本來就應該一起共患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