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我想你應該早就睡死了。而我現在卻還沒睡!
今晚食言了!抱歉...

/

今天我晚回家了。可是你一點都不擔心我耶!
過了熱戀期也好!但是關心是會隨著熱戀期過了就過了的嗎?
我知道我們都是大人了,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但是.......難道連關心都沒辦法嗎?

如果今天你一句晚回家不想打,那我也不會勉強你!
我之所以要你告訴我,是因為我怕你到家後找不到我。

還記得當初我為什麼會要你打嗎?
你也是加班,但是卻沒告訴我....我看了看時間,你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卻沒回家。所以打電話給你!
順便請你以後晚回家要跟我說一聲。

打電話給我很難嗎?這句話很眼熟吧!?
你曾這樣告訴過我...那現在我把這句話再告訴你....

/

漸漸的.....我覺得對你來說,我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對象。
因為你連這樣的關心都沒辦法.....
你賭這段感情,我也賭!就算我還年輕,我也是在跟你賭這段會不會遇錯人!
傷心夠了,我累了!所以我賭!如果還是傷心難過的,我該怎麼辦?

/

感情是我們的!不是你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