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一個月寫一次的月記時間又到了。
不是不寫,而是不知道要怎麼寫....真慘!!!

上個月發生了極為悲慘的事情。慘到我真的很想離開他!!
因為我討厭被欺騙,被隱瞞,結果還是發生了...

/

親愛的:

雖然看似我們的感情依舊美好,但是在我心裡真的出現了很大的傷痕!
不管你是否還對她有感情,但是對我來說...我真的不喜歡!而且是非常不喜歡....
已經發生過一次了,結果上禮拜六又再發生一次...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剝奪你交朋友的權利,但是你懂我的擔心嗎?!
瞞著我要約她吃飯,雖然沒去成....
但是現在又瞞著我跟她講電話,傳簡訊...唉.........
既然沒什麼,那就大大方方的告訴我阿!為什麼要隱瞞我?!
別說我會生氣這種話!我度量本來就不大,當然會生氣!但是隱瞞我,你對的起我嗎?!
當你瞞著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難道都不會感覺到心虛嗎?!是!我知道你會說你不會!
因為你覺得你根本沒有要幹嘛!只是純粹朋友的聊天而已。
不是我愛無限上綱!你愈不老實說,只是讓我更加的懷疑你而已....
何必呢?!

現在我的心情很沉重....心很痛.....

如果.......你愛她的話,我會離開你的!讓你們繼續那未完成的感情......
要就讓我痛一次就好,不要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難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dol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